上海申花3-1北京国安!真相终于公布,更让人看得倍感欣慰!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国安这个站着在踢球的,没有进取性的,就这种水平,两个边锋没有一点突破的技术,一场梦游般的在比赛。只会倒脚等等。还想争第一? 前面保持不败真是好运到家了!再说国安的主教练战术,用人,时间,换人时间,不是一点点呆板。国安不输天地不容。中超比赛的激烈程度,就是这样慢悠悠的在散步,难怪给日本,韩国队肆虐!上半场踢成这样,下半场竟然没换人?70分钟全拉胯了才开始调整!
60分钟把张稀哲换上来没准儿能扳平,而且国安踢的怎么一点血性都没有啊,上半场慢条斯理的都啥意思啊?国安要是这种赖不唧唧的踢法,得了冠军那才是真的丢人!踢的什么玩意,根本就威胁不到对方球门,就会在后场倒来倒去,最可怜的是国安球迷,看国家队就这么踢,看国安还这么踢,根本没有激情,就是懒懒洋洋,赖不唧唧。尤其不明白就张玉宁目前踢了这么多轮比赛就那进球数都可怜,不知道要他干嘛?场场首发打全场?我都服了。北京国安这场踢的什么东西都没看出来,完全没有斗志。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上来就被进两个,最后一个球居然申花就一个人面对三个回防国安队员还有国安门将居然进了,真丢人丢到家了。都是啥水平张玉宁会射门吗?好不容易有个机会直接打了高射炮,后防线就更别提了,都是混日子。为什么不把张稀哲早点换上去,多给点时间?从5:4拿下国安U21就已决定了本场的胜负。对大连,西海岸,玉昆都侥幸一球小胜,进攻线还踢上国足了,简直可笑。连御林军都创意编排国安,哪吒是申花吧?磨磨唧唧的阵地传控,呆若木鸡的老指挥员,申花这一课上完了。
申花队这个年轻的刘诚宇,踢的是真不行,从国少,到国足看过他几场比赛,没有足球比赛意识,技术也不行,和王玉栋一比他差的太远了,国足不能再要这些无用的人了。这场比赛,这个小家伙不行啊 ,又突破不了对方后卫,己方前场失球,也不主动上前意识,进行第一道防线的积极拼抢,没意识,没球商,没技术,没精气神,没体力,没身材综合优势,虽然啊这么年轻,也不想打击他自信心,无语,如中国足球,中短期毫无希望。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创作路上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会继续加油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