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他说婚后用我的钱买车合理吗?有合理不合理,只有合适不合适。
其实结婚以后两个人的钱都会合在一起的嘛,我们家是这样,你的钱买车或者用他的钱买车不是都一样吗?这是我的理解。
两个人都在一起六年了,又面临着结婚,你们还要互相算计,我觉得没有多大的意思。
我都斤斤计较,那么你们两个人都不合适,也不适合结婚,一个人生活不香吗?谁都把你算计不上,你不要找男朋友了,他也不要找女朋友了。
两个人好难挨的样子,不知道你们两个这么会算计的人,为什么还要走在一起?
其实我刚开始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们两个也是AA制,AA制这样在一起过日子,终究也不是办法,当时如果不倔强的AA制的话,早都买了很多套房子了,现在早都财务自由了。
就是因为相互的算计,我也没有买房,他也不买房,最后两个人还在一起二三十年了,真的是整个家庭的损失。
我觉得两个人想和和睦睦的在一起生活,就不要相互的算计,个人的工资放在一起,小事女人做主,大事和男人一起商量,我觉得这样子过日子才有合力。
双方选择了彼此,那么还是要好好的在一起过日子,如果你觉得忍受不了男方的这些习惯,那么我觉得你也没有必要找另外的男人,每个男人在开始他都是算计的,特别是刚刚从原始生家庭解放出来的人,他还是听他们原生家庭的话比较多,因为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是很大的。
买个车不就是两个人计划着买吗?你现在难道还想让男方给你买车吗?那你找个马云好了呀,听人家马云这种人也不会要你们这种人的。
如果斤斤计较的话,一辈子很快也就过完了,几十年里,你是不会愉快的,你也是过不好的,要么就选择单身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