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吕晨飞今天(10月14日)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要求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本区2025年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申报工作的汇报并指出,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是崇明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提升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水平,将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关键考核指标等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协同推进,以生态示范创建助推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固化创建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长期惠及于民。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讲好崇明生态文明故事,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资料:区府办

编辑:焦倩倩

责编:朱竞华、焦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