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NBA常规赛首秀结束了,上场5分16秒,1投0中拿下2分1篮板,没有失误,只有1次犯规。各位解说界和媒体界的大佬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总体来说都是很看好也很鼓励,毕竟大家都知道NBA的残酷性,这里面张卫平指导的评价最有意思。

先来看张卫平指导,他用了一句老话,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倒了炕,姚明首秀0分,杨瀚森比状元还强。虽然有点开玩笑的意思,但道理大家都明白,期待小杨压倒炕的那一天。

苏群指导的话比较实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杨瀚森首秀的起点看上去有点低,但NBA就是这样一个严酷的生态,开拓者内线储备少,罗威还在养伤,所以接下来还会给杨瀚森机会,但小杨要抓紧时间适应NBA的高强度,注意力马上放到下一场比赛。

徐静雨的评价就比较激进了,开拓者输球纯属活该,叫你不用杨瀚森,临时的用人节奏变化打乱了球队既有的节奏。少了杨瀚森在场时带来的进攻阶段性连续输出,队友的兴奋度持续的不够,最终导致功败垂成,再这么不用杨瀚森,还得继续输。

麦穗丰老师是这样说的,杨瀚森的NBA征程就像玩游戏,要不断打怪升级。夏季联赛是一回事,季前训练营是一回事,季前赛是一回事,常规赛又是另一回事,杨瀚森需要不断总结经验,在下一场做得更好。

别跑刚被猪是这样说的,眼下杨瀚森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日常训练和打好G联赛上面,目前这个情况,一边打G联赛一边跟队打nba是必然的。后面的训练比赛旅行会很累很累,希望小杨做好准备。

赵探长是这样说的,对于中国球员杨瀚森来讲,这是他的一小步,但这也是中国篮球的一大步。对于NBA球员杨瀚森来讲,这短短的5分钟已经足够他学习很多,继续加油吧。

个人认为,杨瀚森首秀基本符合预期,国际新秀想要第一场就风光无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杨瀚森想要达到姚明的高度,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接下来他大概率要去发展联盟练级,用来适应NBA的强度。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只要还在NBA,只要还能有机会,那小杨早晚都会打出来。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留言吧,感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