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真的是感冒多发,办公室咳咳咳一大片。

索性给大家煮点缓和的汤羹好了。

还是用我钟爱的银耳,中医上说银耳啊,对肺热,干燥,咳嗽等都很有用。

我上回感冒,还用银耳煮过雪梨银耳汤,吃完真的很舒服。(点击上图可查看做法)

这次换个做法,试试银耳南瓜羹

南瓜富含维生素,而且水分比较多,可以补充水分,缓解干燥带来的不适。

银耳+南瓜的搭配,营养和口感都更丰富。

汤汁浓郁,胶质感满满,一碗下肚整个人都舒服了!

南瓜是香甜软糯的,入口就化,越喝越上头。

滋润又暖身,最近刚好降温,你们也快快给家人安排上吧!

详细步骤见下方

点击右下方即可全屏观看

银耳 红枣 枸杞 红糖 纯牛奶

去皮以后切成块 倒入锅里

再加银耳红枣 适量的清水没过食材

大火煮开后 转小火焖煮30分钟

出锅前放红糖、枸杞 胶质满满 看着就想喝 南瓜也是软糯香甜

喜欢口感更丰富一点的 还可以加点牛奶

天冷的时候来上一碗 润润的暖暖的 特别舒服

想要get饭饭同款即食银耳

可以点击下图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