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搞明白了,《陈翔六点半》为啥留不住人了!
​一场直播550万人看,就卖了180多万,结果毛台蘑菇头这些元老,据说拿的还是死工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换谁心里能平衡啊?
​有人说,陈翔这老板太精了,嘴上全是兄弟情,心里全是生意经。人家陪你从零干起,火了就想用死工资套牢,太不地道。
​也有人觉得,这事很现实。公司是陈翔的,他承担风险,拿大头也正常。演员就是打工人,嫌钱少可以自己出去单干嘛。
​但我总觉得,这账不是这么算的。
​没了这些有辨识度的脸,这节目还有灵魂吗?为了眼前这点钱,把一起打江山的兄弟都逼走了,最后可能人财两空,何必呢。
​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