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专属于化学人的段子:为什么18 g水很悲伤?
因为18 g水是1 mol。
今天是个好日子。
一个专属于化学人的段子:为什么18 g水很悲伤?
因为18 g水是1 mol。
今天是个好日子。
00:00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