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才明白,
感情里最掉价的事,
不是爱错人,
而是明知道不被珍惜,
还拼命讨好。

一个不爱你的人,
你发再多消息,他都嫌烦;
你流再多眼泪,他也无动于衷。
真正不在乎你的人,
从不会因为你的卑微而心疼。

所以永远不要做感情里的“下头狗”。
别低声下气去挽留,
别把尊严丢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喜欢是双向的,
爱也是。
你敷衍我,我就转身;
不珍惜,我就离开。

因为真正清醒的人都知道:
感情不是靠乞求得来的,
而是靠真心交换的。

这个世界上,
不是非谁不可。
你不爱我,
我就去爱那个愿意偏爱我的人;
你不懂珍惜,
总会有人把我的真心当宝贝。

成年人的体面
不是死缠烂打,
而是及时止损。

爱的时候认真爱,
不爱了就大大方方离开
把真心留给值得的人,
尊严留给自己。

余生很贵,
别为错的人耗尽热情。
愿你永远清醒,
永远自爱,
永远有转身离开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