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低点不破,就看午后的修复了……

即便破了,希望在4088附近撑住。否则,就真的要看下面机会。但愿,这玩意还是别给。毕竟,咱的持仓大于子弹。不差这点仨瓜俩枣的,我更希望让我2成踏空。下面的位置,分别是4044和4033破了后。

至于,会不会破4000点,这就不知道了。反正,到了那也只能干瞪眼。也就是说,骨子里面我倾向于没有那么悲观。午后,开盘不久试探了下低点,两次都没有破掉。其实,这个技巧前面多次分享。高点不过,那就是高位确认,不可避免有调整。同理,低点确认不破,也就是有向上预期。

上面到哪,这个也要一步步来。按照高低点排列,第一个位置是4111点,拿下这里再去看22和33这俩。前面的支撑,现在变为了阻力。看多头的底气,能不能一个个拿下。这两天,基本就是箱体内部俄罗斯套娃。

从现在的形态来看,只有拿下4133点才能缓口气。

消息面上,确实也没啥利空。即便普子还要税全球,也是世界大同。所以,这玩意也不是针对咱的。你看看人家韩国,半导体主导的牛市,还在如火如荼进行。SK海事力,今天也拿下了万亿美元市值。带着韩股,也迈向了更高的里程碑。鬼子虽然涨幅不大,但是也没有出现极端回落。

唯有,咱A在上涨和下跌之中,会选择向下弯腰来刷存在感……

任何消息面中,鸡狗总能找到砸盘理由。上午还说他们温柔了,午后一看又过了半千亿。也就是说,温柔的时候还能翻红。一旦原形毕露,这就下破4100了。哎,咱A还真是苦鸡狗!

写到这儿,看已经疑似考验了低点不破,正在向上4111努力。加油,别再出啥幺蛾子。股市这么无聊,还是普子的动静比较大。马上这老头要过80岁生日了,准备在白宫弄个八角笼,来个角斗堂会助助兴。

这事儿,还就他能玩。说真的,我越来越喜欢这个总疼了。只要他在,就不愁没有乐子。现在,全球被他折腾的一塌糊涂,人家还不忘记弄个大型聚会。

中东那边,还在互相扯皮。咱们的市场,还在等待明朗。作为参与的我们,属于被鸡狗虐的存在。扎心……

说回盘面,情绪依然是缩量状态,不过已经有了恐慌盘。因为,对比上午还略出来了一些。这种砸盘,还真的让人失去信心。不想被虐了,就会有资金退出。氛围来看,近4500个股回落。市场中位数,下跌超2%的幅度。哎,天天扣费,有矿也经不住。

板块来看,影视院线涨幅第一,也是唯一一个涨幅过2%的。其次是电力,老登白酒业支棱了一下。作为主角的半导体,今天是冲高回落。好消息是,拿下了新高续命。坏消息是,冲高回落代表了分歧。全市场,上涨板块不超过10个。其余,统统下跌。

跌幅较大的,就是昨天略支棱的几个。贵金属、机器人、稀土,都跌幅超过3%。哎,昨天上涨是为了更好回落,还真是造孽的存在。午后,能不能稳住还要靠半导体。因为,如果他砸个稀巴烂,什么低点都撑不住。

几个宽指,除了沪深300跌幅不足1%,其他都超过了这个幅度。最差的是中证2000,跌幅接近2%。哎,情绪越来越差了。前面大阴线,起码题材还能活跃。今天,是眉毛鼻子一把抓,顺带着把脸也挠肿了。

技术上来看,写到这儿4093又被确认了一次,好消息依然差一丢丢没有破。现在,上面几个均线黏连,下面支撑有效。好好的形态,楞是砸成了个纠结。当下,又开始玩箱体了,在俄罗斯套娃中乐此不疲。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剩下,就是等能修复到哪了。4111下拿下,再说4122和33吧。哎,真的是无语。

结构上来看,只要不破低点和4088点,基本就是看向上修复。但愿,收盘别给啥意外,否则这市场真不想看了。

别人涨跌还能找到理由,咱这真的是翻遍全球,才能找到点蛛丝马迹……

今天,发文早点。仅供大家参考吧,我看的也很郁闷。掉不下去的肚子,涨不上去的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