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

“中年,像是一场没有中场休息的长跑。”

仔细想想,的确如此。

人到中年,时常会觉得疲倦。

觉得日子难熬,觉得生存很难,却必须不停地奔跑。

清晨一睁开眼,就开始思索如何去挣钱,如何将生活中所有的事都安排好。

周围都是依靠你的人,却没有你能够依靠的人。

那种在责任中独自硬撑的孤独,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

总有一种,被生活四面夹击的窒息感。

有时候累得,不想说话,不想做任何事,也不想见任何人。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年轻的时候,不知柴米油盐贵。

一心只想着闯出一番天地,一直以为未来必定是光芒万丈的。

成年以后才知道,生活不容易。

压力、挫折、失败、困难、家庭琐事、事业的困扰,还有身边人的不理解......

随便一样,都能让自己在深夜时分辗转难眠。

人活着确实不容易,成年人的世界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

但无论如何,你都要相信,你可以自己疗愈自己。

累的时候,抱抱自己。

别抱怨人生,别怀疑自己,这本就是生活的真相。

不如,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支持自己,自己依靠自己。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生活,从不会对任何一个人网开一面。

每个人都有需要自己独自面对的人生课题,需要独自解决的挫折与困难。

情绪崩溃时,允许自己哭泣,允许自己歇斯底里。

拥抱自己的脆弱,拥抱自己的无能为力,拥抱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身处低谷时,要稳住自己,要逐光而行。

困在当下时,要坚定信念,要相信自己,主动去发现美好。

漫漫人生路,酸甜苦辣自己尝。

往后余生,多心疼自己,多照顾自己,去默默沉淀,积蓄力量。

放弃完美,放弃所有人的满意,放弃做“超人”。

去做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人,去做一个认真生活,脚踏实地的人。

如果实在撑不住,就停下来歇歇。歇好了,继续赶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