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猫太可爱,寄养人带它去拍了个写真!

博主@ jarimaziri 父母家的猫已经20岁了,依然是只可爱活泼的宝宝。

前不久,家人有事要出门,就将小猫寄养在了熟悉的阿姨那里。

可能是因为咪的魅力太大了,阿姨特地带猫去照相馆拍了个写真哈哈。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别说,孩太好看了,一点都不像20岁的猫!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点击下方卡片,关注【拜见喵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