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吵了几句,你气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他却和没事人一样,吃啥啥香,倒头就睡。
你觉得他不在乎你,心里越发憋屈,堵着那一口气,胡思乱想个不停,到头来,伤心的是你,无精打采的是你,痛苦的还是你。
你以为你的脆弱会得到他的怜惜,其实不会,男人的心思没那么细腻,他看不懂你别扭背后的不满,听不懂你吵架背后的委屈,更不知道你其实就只是想要他哄一哄,抱一抱。
说到底,你不是在和他怄气,你是在和自己过不去。
生气,气坏的是你的身体
胸口像压了块石头,喘不上气,胃跟着不舒服,营养跟不上,觉也睡不好,气色就更不好了,好好一美少女,硬生生被你折磨成了黄脸婆,何苦呢?
生气,气坏的是你的身体,躺在病床上,没人伺候你,他在外面潇洒,你还得操心孩子的事,亏不亏?
怜惜你的男人,不会让你气这么久;不把你当回事的男人,气病了也是你自找的。
生气得不到你想要的,还会搭上你的健康,姐妹们,听话,别气了,开心点,照顾好自己,你就赢了整个人生!
生气,是你在强求,在期待
想让一个男人对你体贴入微,知你所想之事,做你想做之事,是异想天开。
他是一个独立的人,完全不同于你的存在,他感知不到你的所思所想,不可能事事顺着你。
你期待越多,失望就越多。
他顺着自己的心意,会舒坦,顺着你的心意,会憋屈,气不顺,心情就不好,发生冲突在所难免。
你强求越多,争吵越多。
允许他做自己,接受他本来的样子,不强求他改变,少点期待,你会发现,没什么好气的。
生气,是你在围着他转
吵架了,人家为什么可以跟没事人一样?
因为人家不把你当回事儿,不把你们之间的争吵当回事儿,心思能很快跳转到自己身上,饿了吃饭,累了睡觉,想打游戏,就打游戏。
你应该学学他,从负面情绪中迅速抽离出来,多关心关心自己,少盯着他看,越看越心烦。
男人和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你自己才是。
他对你好,是幸运;对你不好,算不上不幸,也许是老天爷给你一次真正成长的机会,让你独立、强大。
总跟老公怄气,是你把他看得太重!
把目光收回来,看看自己,皮肤黯淡了就做做美容,脸色憔悴了就好好休息,身体虚了就做做运动,无所事事就读读书,学些技能。
忙起来,找到生活当中的各种乐趣,就没空再生老公的气了。
生气伤身,还伤感情,不如把自己放第一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情绪,自己好,才是真得好!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