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市里还能赚钱的可能就6种人。
第一种人,就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空仓,他在等暴跌,等白马暴跌,就像今天这种暴跌,每年都有几次。一旦发现这种机会,就立刻拔刀,刀一旦出鞘,不见血不收,然后利润落袋就走,连个背影都不留。
第二种人,就是拿一支票,一拿就是三五年,他当做是一笔定期存款。这种人可以做到账户有票,心中无盘,耐得住寂寞,也熬得出大局。
第三种人,就是一辈子死磕一只票,一年就盯住那同一张代码,来回滚雪球,做T,高抛低吸。他们进退自如,硬生生把持仓成本干到负数。
第四种人,就是敢死队,他们只做主线龙头,不做后排跟风,只去最热闹的地方抓最凶猛的那头野兽。他们有铁血的纪律,夜夜复盘,盘感敏锐,进出如风。
第五种人,就是只信自己量化回测出来的系统,信号一出,果断下单,不听消息,不看新闻,像机器一样无情地执行。你问他今天指数多少,他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第六种人,就是聪明人,懂得在音乐停止的时候及时离场。他只去吃余生最肥美的那一口,至于鱼尾行情的诱惑,就留给下一个贪杯的人吧。
那大家是哪一种呢?可以打在评论区。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