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广西双胞胎姐妹一死一重伤案件就要开庭了,她们的父亲接受了采访,说这一次庭审,是他们起诉警方失责。
因为他们女儿曾两次报警,第一次报警说,属地不归他们管辖。第二次报警,给他们调解的,让他们两个和好了。
结果调解后,凶手就将双胞胎中的妹妹带到楼顶,从楼顶推下去死亡了。姐姐被他捅成了重伤,凶手是妹妹的男朋友林某某。
女儿才21岁,一死一重伤,两个人的人生都被毁掉了。林某某是双胞胎中的妹妹,通过网络聊天认识的。认识没多久后,他们两个恋爱了。
恋爱过程中,妹妹发现男友林某某性格极端,控制欲强,动不动就喜欢打人,她想要分手,可是,林某某不同意。
还将她给打伤了。
林某某从她家里将她劫持走的。这是林某某第一次入室,将她给劫持并打伤。林某某因为打人,被拘留了7天。
他们姐妹两人住在城里的房子里,父母住在乡下。自从林某某敲开他们姐妹的房子,将她们打伤后,他们两个就躲到了乡下。
还告诉父母,让他们小心点,因为林某某性格极端,怕他会伤害家人。他们姐妹在乡下期间,林某在被拘留时,还给她发信息威胁她。
到了林某某期满被释放后,他们姐妹俩人又搬回城里了。
没想到很快,悲剧就发生了。林某某找妹妹复合,遭到拒绝,悲剧马上就发生了。林某某带着刀子,再次上门,这一次他是来杀人的。
他通过窗户爬到他们姐妹所在地房间,进入房屋后,又敲开姐妹两人所在的房间。姐姐知道林某某是来找妹妹的,挡在了前面,没想到被刀子捅伤了。
之后,她昏迷不醒,躺在了血泊中。
妹妹被林某某劫持走了,到了楼顶上,从楼顶上被推下来了。就这样双胞胎姐妹两个,一死一重伤。对于姐妹两人的父母来说,两个女儿都被毁了,天都塌了。
他们了解到,在命案发生的前一天,林某某也纠缠过双胞胎姐妹,把妹妹给劫持到外面了,姐妹俩个报警了。第一次报警派出所说归属地不是他们管,第二次报警,派出所给他们调解的,让他们签订了谅解书,让他们和好了。
结果悲剧还是发生了,因为妹妹不愿意复合,第二天林某某就带着刀子上门了。双胞胎姐妹的父母认为,派出所的处置方式不对,本来矛盾那么大,林某某性格残暴,多次入室伤人,怎么就让双方调解了呢?
他们认为,若是对林某某采取措施,就不可能导致这个悲剧。
所以认为派出所民警处理不当,应该为他们女儿的死和伤,负有一定的责任。一审开庭时,认为派出所无责,他们提起申诉。
马上二审开庭了。
相信大家也能开出来,这个案件的始作俑者,就是林某某,这个人太过于恶毒和凶残了,说实话谁遇到这样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派出所也许处置不当,但是绝不会是主要责任。
应该对林某某追责,谁遇到这种人,都不会有好结果。
目前的情况来看,林某某被判死刑,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种人太过于恶毒了,人家不答应和你恋爱,就要伤害人家。
伤害一个妹妹还不行,连姐姐一起都给捅了,简直十恶不赦,遇到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倒霉透顶。希望早点判他死刑,不要让他活着浪费粮食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