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市场资讯

(来源:DY娱乐八卦)

关注224的水友应该了解,当年251和电饭宝是如影随形的好姐妹,但后面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早已结冰成了恩人!目前正值蛙超,但昨天251踢球有些摆烂,只要正面迎上电饭宝就开始散步,为此一度遭到众人吐槽!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251赛后解释说:我就是状态出了问题,我就是被搞心态了,我就是生理性厌恶,我就是没办法控制我自己!我就是被恶心到了,我就是踢不好!靠近她就觉得恶心,我不想离她很近,我就是心态不好!我也跟教练说了,教练鼓励我让我下半场上,但我脚又崴到了,我也没办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水友:场外的事情别带到场上;这是比赛啊;是恩人不更得狠狠踢吗?

251直言:可是我下半场有好好踢啊,我跟教练讲我会努力的,后面我就一直在好好跑啊!是我带私人情绪上去踢球了,是我的问题!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