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西班牙0-0佛得角,无缘取得开门红,赛后主教练德拉富恩特的发言充满了无奈!
德拉富恩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所面对的对手,具有着极强的组织性,在整场比赛里,他们都保持着低位密集防守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撕扯出足够的进攻空当。我们在场上传球的节奏也稍差,没能更好的牵扯开对手的防线。这场比赛里,我们获得了多次射门,并且创造出了多次破门机会。我们都很清楚赢球有多难,也深知想要获得胜利,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
但这件事不会让我们产生自我怀疑,也不会造成过度焦虑,只会把它当作需要改进的短板。外界说什么、评价如何都不重要,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战术路线。过去好几个月我们靠着这套打法取得了出色成绩,接下来也会继续坚持。
接下来会逐步为亚马尔和尼科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让他们能够积累比赛自信,找回比赛的节奏。如此一来,他们便能够在后续的比赛里,拿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从他的话中不难看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不满意的,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取得进球,一些细节做的还是不够好,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西班牙队缺少灵动性,传球节奏也差,无法撕开他们的防线,平局的原因主要外球员,他认为球队必须坚定的执行既定战术,打磨细节,在以后的比赛中找回自信和状态。
不过德拉富恩特作为球队主教练必须对这场的平局负主要责任,毫无疑问西班牙队绝对有能力赢下佛得角,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主要还是主教练的战术有问题,首先他没有派上全主力就是有点轻敌了,没有重视佛得角这支球队,其次德拉富恩特的传控打法不适合这场比赛,面对密集防守,西班牙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费兰和加维两人无法支撑起西班牙队的进攻,他应该早早做出换人调整,换上大个中锋用高空球冲击一下,可惜他却一直坚持他的传控打法,最终导致爆冷收获平局!
德拉富恩特不应该逃避问题,要为自己的固执负责!虽然不影响西班牙队出线,但是大打击士气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