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起来里面传来大伯哥的声音:“你昨天有没有捡到钥匙?”

没有,怎么了?

外甥钥匙掉了,你捡到还给他!

喔!没捡到,继续又睡着了。

等我睡醒起来,越想越生气,不就昨天去上班时,在红绿灯那里看见外甥,打了个招呼而已。

那么多人在等红绿灯,而且我离外甥距离应该有五六米远不止吧,怎么就笃定我捡到他钥匙了呢?

还好不认识他家,要不还说我偷他东西了!

想想都不心甘,得打个电话问个清楚。

大伯哥说是婆婆告诉他,我捡到了外甥的钥匙。

大伯哥也真没脑子,我捡到钥匙还不会还给外甥?

再说外甥联系不上我,也可以找我老公呀!为什么就打电话给婆婆了?

这婆婆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老公,偏偏打大伯哥?

想想气都不打一处来,立马打电话给婆婆,婆婆这会儿很聪明,不接我电话了,不然肯定要挨骂。

打个电话骂老公一顿吧!外甥见面再骂!

这家一个个都是些什么人!

只是一个招呼,居然这个问我,那个肯定我,搞的我就是一小偷似的。

还全都越过我老公,管我!

一点点道德底线都没!

一点点边界感都没有!

一点点尊重我都没有!

一个个越权,就觉得我好说话,我好欺负,我傻?

这件事虽然是去年发生的,但我一直耿耿于怀。

我觉得他们没把我当人看!

我严重怀疑他们一个个发育不良,心思不纯!道德败坏!

但我也算看透了,

对付这种没底线的人,你越讲理她越觉得你好欺负。

这亏我绝不会再吃,

以后谁敢再越界,我当场就翻脸。

既然他们不把我当人看,那我也没必要把他们当回事!

#情感#​​#边界感#​​​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