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的心态可是我不认同,我觉得小孩带给你的欢乐是难以形容的,而且你自个生出来的,我们现在不止自个生出来,现在享受我生出来那个,再生出来那个,多可爱。
我那时候生完小孩子,然后到十几岁,然后到自己病胖,没关系,我享受那些小孩子给我的欢乐,我的青春去哪里了?我在小孩身上,长大了,要不然你没小孩子,你真的不知道你的青春去哪了,就是这样不见了。
可是可以看着小孩长大,已经是你的青春延续在他们身上,对不对?当然最完美就是有一儿一女,够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小孩子,能力又很好,你多生无妨,对不对?像我媳妇,她生第二个生的很辛苦,是全餐。全餐是什么你知道,就是无痛分娩,做也做了,生不出来有危险了,医生打给我,她非要坚持自然生。
可是我现在觉得有危险了,开刀,就是拿到我的批准,我说你就开,不能有危险,因为要说有危险,不是说光吃小孩子有危险,两个都会一起有危险,因为他缠到颈子上,所以要开刀拿出来,所以她吃了个全餐,所以她觉得身体比较差。
后来其实也鼓励她,女团你就去上次的《浪姐》去练一练,又有钱拿又减肥了,所以很开心,所以她后来还自己搞个女团,她们就时不时要去练一练。
小孩子其实很吵的,你看一个四岁多,一个三岁多,两个会争宠的,因为(年龄)太近了,那姐姐又比较凶,她(郭碧婷)那天去拍广告,然后跟我说妈妈,我跑喽去玩喽,哈哈哈。她去工作,她觉得是去玩,因为其实妈妈也要有个清净的时候,就是可以睡好觉,要不然这个早醒来找她,那个早醒来找她,就是她一定是陪着女儿睡觉,女儿是霸着她的,不给她陪弟弟的。
女儿漂亮聪明,可是也蛮凶的,可是她只怕妈妈一个人,所以你看,在能力许可下,我觉得真的养个孩子是不是乐趣很多,这是我们做人可以享受的东西,你不去享受,享受婚姻的乐趣,不行就离了,分了,对不对?都要享受过。
你听完我这样讲,是不是人生也要想结就结,想生就生,(得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有能力能承担得起这一切),对(能担起这个责任的),而不是说为生而生,对不不?但可能有的女生本身没有那么强,可能就只能说去依附于男性生活,你没有那么强,听了我的话也要变强。任何事情都有选择题,你选嘛?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觉得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可能很多人会说我像你这么有钱我也做得到,但其实我想说我就是要你们变得强大,变得能干,变得有钱,之后你才有资格享受人生的过程,结婚生儿育女。因为你强大了,你根本不怕了,这个过程你一定要去享受它,而且后果你也承担的了。
所以女性是不是?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