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4结尾的车牌号真的不吉利吗?
猪队友直接选了个浙M 664,也没有问我意见,我不喜欢浙M,也不喜欢4结尾的……
评论区不少网友说这车牌号真是选的不好,别人选浙M就是为了避开浙A的4,他倒好,又选浙M又选4。
还有网友说,浙A已经没啥能看的号了,相比之下,浙M能看的号码还是挺多的。
网友@一念栖安:人家选浙M就是为了避开4,他倒好又选浙M又选4。
网友@Xiefhjjk:都浙M了还选带4的,那真的是……
网友@萧山打老虎:选M不就是为了不带4吗,为什么既要又要
网友@qhc2732876x:我浙M尾号8,浙A没啥心仪的号了。
网友@胖嘞个胖就是胖:现在选牌照基本都是浙M。
网友@萧山冠希哥:我记得如果是自己设定选的话,基本都是带4的,随机选的话号码就多了。
网友@萧山嫑好胚:浙A基本上都带4,浙M其实号码还是挺多的。
网友@胡歌:浙M知名度不高,本来就没人要,浙A正宗,但号又只剩带4的了,你细品。
网友@暴躁小张:浙A带4没啥心仪的,最后跳出来个浙M2999,不管就它了,M就M吧。
网友@歪星:我也不喜欢浙M。
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车牌号其实无所谓,本质上只是一个识别代码,再说了这车牌号也不差。
不过话说回来,车牌号毕竟要跟着车子很多年,夫妻之间还是应该一起参与决定。
网友@希望你像树一样:继续使用之前的区域牌行么?不行。
网友@猪猪大侠:选都选了好像不能弃吧,其实664也不难听啊。
网友@无双公子:车牌无所谓,好歹是AAB。
网友@卡卡西li:挺好的,没有4没有m选的也不见得好,我队友选了517p,现在一点都不想开车出门
网友@阿梁车务:区域浙A换普通浙A,只有警察叔叔上50选一,无其他选项。如夫妻另一方名下没浙A,可做夫妻变更重新选号。
网友@OK不OK哒:发发发4,上有五福临门,下有三阳开泰,中间四季发财。
网友@平安喜乐:4是吉利数字,四季平安!富甲四方!
网友@摩羯座乔巴:比那些验证码好多啦。
网友@Lyon:挺好的,还有个连号。
网友@牡丹花有刺:4有什么不好吗?难道8一定是发财?6一定能顺利?4跟6跟8有什么不同吗?
网友@西装暴徒:我的手机尾号4964,买的楼专门挑的14楼
投个票
扫码下载萧内App
30万人都在用的本地App
感谢您的关注与点赞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