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丁克的人都是高智慧高情商,高收入的人群,也是高自私的人。为什么这样说?

这群人生活在社会级阶丁层。高高在上。对底层人群不待见,万一生了孩子没有自己优秀。还要走动人情世故。

这是丁克人群最大的头病事。再就是这群人道德和婚姻制度不满意!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记住一件事,无论是丁克还是生孩子,不是为对方,而是自己的自愿选择,不是为对方,而是为自己。

不要强迫对方同意,对方强迫也不要屈服……如果两个人意见不一,就分开。

生孩子不是为了传宗接代,而是觉得自己确实有资格当父母了,想清楚了,想要也有能力爱孩子。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如果是为了生病的时候,头疼脑热了有人照顾——我觉得完全可以找个保姆代替。

这样,老了也没什么后悔的,因为自始至终都是自己的选择。

你们丁不丁克,不能建立在生孩子是为了孩子给自己养老的基础上。

父母有选择要不要孩子的自由,但孩子没有自由选择要不要父母。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赞同结婚生子是人生本能!如果结婚不生子是人生的不完美白来世上一回!享受儿女的天伦之乐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没结婚没孩子时候,我觉得这一辈子有什么意思呢,按部就班的工作,赚了钱就拿去潇洒,也乱投了一些基金,结果到三十岁了一塌糊涂,结婚后忽然发现我得稳稳当当的赚钱养家,有了孩子后我觉得责任更重了,当然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那种满足感是任何物质弥补不了的,现在不管做什么就算再辛苦我也不觉得心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当然你很难保证跟你约定丁克的人,会一辈子不反悔,很难保证周围的亲戚朋友,不会觊觎你的遗产,同样也很难保证将来的自己,不会后悔当初的决定。

无论是生孩子还是不生孩子,都有人会后悔的,因为人老了有多个子女都不愿意管的案例多的是。

任何事情都具备两面性,没有绝对的好或者不好这么一说。

所以既然选择了当时有利的一面,以后的结果就应该坦然接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