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谢娜开演唱会这件事会被那么多人抵制呢?其实不是抵制的人多有理,而是这些人太嫉妒谢娜了,一句话,为什么主持人就不能开演唱会呢?要知道,谢娜本身就是一位歌手,人家发布过三张专辑,有三十一首歌,而且还有火遍大江南北的成名曲,也就是《菠萝菠萝蜜》,试问现在开演唱会的人,有几人敢说出圈曲比谢娜火的。
至于说什么谢娜是“大白嗓”和“不专业”,这就有点太过分了,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大白嗓,观众看演唱会并不是去听歌的,如果真的是奔着听歌去的,不如直接在家里听CD,毕竟CD更稳更好听,反而,谢娜的大白嗓才是观众最喜欢的,大家会觉得,大家都差不多,为什么人家谢娜的演唱会门票会瞬间被抢光,这说明很多人想看。
只要谢娜没有抢别人的资源,那就是完全可以的,总不能说谢娜开了演唱会,别人就开不下去了吧,观众就是奔着谢娜去看的,哪怕是奔着追星去的,那也是谢娜的本事,有些人真的放下偏见吧,自己都不完美,就别事事要求别人尽善尽美了,开心就好,为什么要去打扰别人呢?谢娜有勇气站上舞台,她就已经赢了,开不开演唱会是她的自由。
只要能把票卖出去,所有人都可以开演唱会,这个时候肯定会有人说了,此前旺仔小乔就因为翻唱占比过多翻车了,其实不然,旺仔小乔是因为蒙面开演唱会才翻车,人家谢娜是本尊在场,她正常收费是没问题的,而且,观众去看谢娜的演唱会肯定会很开心,仅是这一点就足够了,至于这是否会扰乱演唱会的市场,个人觉得是完全不会的。
演唱会的市场肯定是希望越红火越好,没听说过,演唱会还排外的,其实很多场地是常年空置的,能举办大型演唱会的人屈指可数,谢娜的道理其实是好事,确实,谢娜的唱功不是很好,但演唱会要的是氛围,是让台下观众开心,让买票的观众感到物超所值,很显然谢楠是能做到这一点的,仅是谢娜的主持功力,就足以让她的演唱会非常精彩。
大家无需把演唱会说得有多么的高大上,只要去看过的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花钱去看就是为了气氛,很显然,谢娜是内娱最能带动气氛的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她还能请到不少人,至于唱歌怎么样,只要谢娜敢在这样的大舞台上认真演唱,这就够了,最重要的是观众的感受,观众原因看,原因掏钱,这就足够了,大家懂的都懂。
抵制谢娜开演唱会是没道理的,尤其是那些当地人的抵制就更是离谱,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这都是观众的自由,为什么要去干预别人呢?要说谢娜影响了别人也就罢了,可是人家谁都没影响,吸引的都是自己的粉丝,而且还带动地方的经济,这完全就是一件好事,完全不该去抵制,在严于待人的时候,看看是不是自己太刻薄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