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传统的端午节,我也不能免俗,祝愿每一位依然还在持有格力电器股票的股民端午安康!
可能是格力电器公司也有与我一样的心情,今天一早就刷到格力电器官方账号发布的一条公众号信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今天看到格力电器公众号这条信息的人,大概不知道其实这件事早几天就在互联网上传开了。而且我也早几天就发了一条公众号短文这张喜报若是别家公司的至少可以两个涨停板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可是,格力电器股票照跌不误,把前不久依靠“关系”,通过大宗交易折价买到的格力电器股票都套住了。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市场上不管是投机,还是投资的股民和机构,都认为你格力电器只是造家用空调的公司。而且即便是家用空调市场占有率,也被别的杂牌子挤占,不如从前了。何况美的和海尔,甚至小米股票都在连续下跌了,因此格力电器更应该跌,更没有人敢持有和买了。
殊不知,其实格力电器已经不是过去的格力电器公司了。就连一贯低调不善宣传造势公司官方账号,此次也坐不住以“格力领跑超算时代制冷赛道”为题,要突出自己在这个赛道是“领跑者”的身份了。
可是,市场股民和那些炒作那些虚无缥缈概念题材公司股票的机构会买格力电器吗?我想大概率不会!只有等到那些破灭破了以后,才会醒悟。哪一次的股灾危机不是这样循环的?我想这次也不会例外!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