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有没有用
高考结束了,说一下对补习的看法,补习到底有没有用,这个不敢直接说结论啊,我只是这么说吧,开小灶有没有用,比如吃饭开小灶,您觉得有用就有用,您觉得没用就没用,反正锦上添花的事情有没有用呢,注意只是锦上添花,也就是在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巩固和提高,对于补习的方法,特别提醒一下,一对一方式风险比较大,因为首先你要找到靠谱的老师,而选择一对一的家长,基本是没有什么教育资源信息的,也就是很难找到靠谱的老师,万一找到炒作的混子咋办,一对一是缺少监管的,没压力,老师教不好或懈怠了也看不出来,而这种方式家长付费高,负担重,可能还受骗,教几个孩子的要好一点,因为对老师有个多数人的监督,老师有压力不敢懈怠,学生之间也有个互相竞争,会更努力一些,家长们还经常在一起串,一起沟通信息,所以老师不敢糊弄,孩子之间也有个竞争,最后是否要补习,要提前了解相关政策规定。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