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6月21日,河南姑娘和弟弟,还有3个孩子穿得整整齐齐,说要出发勇闯内蒙了。还带上了两箱给婆婆的桃子

河南姑娘说为了这次旅行,特意和侄女去买了新衣服。不过评论区都在说,内蒙古不适合穿裙子,河南姑娘和侄女的裙子也就吃饭时能穿穿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姑娘早就说过暑假要带弟弟、侄子侄女和儿子小宝去内蒙,开始说去看一下丈夫,后来说看一下婆婆,最近说要卖掉内蒙的房子。感觉她正在和内蒙慢慢脱离。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从孩子上学角度考虑,6年小学可以在河南上,初中最好回到内蒙古,到底是有竞争小一点这个优势。不知道河南姑娘会不会做长远考虑,她当初没领证就和二婚丈夫在一起,客观说明了她还是缺乏一些见识和经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父母也没能给她一些过来人的经验和想法,反而没领证就劝她生孩子。还真没几个父母会这么干。 领证这么简单却没有领,已经很说明问题了,那时候不跑,之后就是被深度捆绑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姑娘自己也乐意,这算是作茧自缚。在这个方面没什么可以同情的。只是她后续没有抛下孩子,自己努力做自媒,这一点还是正能量。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姑娘回娘家也有5个多月了,经常给侄子侄女做好吃的,还是没能把他们养胖。两个孩子都瘦瘦的,戴着眼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她父母和弟弟也不戴眼镜,估计平时没怎么管健康用眼导致。这次5人组去内蒙应该是住河南姑娘自己在内蒙的那套房子,之后就要卖掉了。

内蒙婆婆应该很欢迎他们的到来。婆婆一直就是这样的态度,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