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届世界杯最浪费的球员,就是拉亚!
英超金手套,阿森纳夺冠功臣。居然在西班牙坐冷板凳。连上场机会都没有。
西班牙前两场踢得啥样?首轮 0-0 爆冷平佛得角。次轮 4-0 赢沙特。
看着还行?可门将西蒙根本没经受什么考验。弱队都攻不进来。真碰到强队了,他顶得住吗?
放着拉亚这么好的门将不用。教练自己都觉得离谱。说“为什么没人讨论拉亚?太不可思议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为什么不用?就因为拉亚一直在英格兰踢球。14 年了,西班牙球迷都不认识他。第一次入选的时候,媒体都问“他是谁?”
更气人的是什么?他本来可以为英格兰效力的。
17 岁就去英格兰了。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被骂了多少年。他要是去了,直接就是主力。世界杯说不定能走更远。
可他偏不。说自己是西班牙人,就想为西班牙踢。宁愿坐板凳,也不去英格兰当主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现在好了。西蒙踢弱队看不出来好坏。等碰到强队了。才想起板凳上还有个金手套?到时候晚不晚?
拉亚是不是世界杯最冤的人?当初选西班牙,现在后悔吗?西班牙该让拉亚当首发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