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现在LPL赛区第二赛段已经结束,在第三赛段正式开赛前,有个短暂的转会窗口期,有不少LPL消息灵通的玩家在网上散播消息,比如恋恋红茶就发文透露说:“有个从登峰掉入涅槃的队伍,在被各种撬墙角,第三赛段可能要摆烂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恋恋红茶:有从登峰掉入涅槃的队伍第三赛段可能摆烂

LPL爆料人茶姐此话一出,让不少LPL观众浮想联翩,到底会是哪支队伍被挖墙角,第三赛段还摆烂呢?我感觉大概率是NIP战队。因为这支队伍是从登峰组战败,沦落为涅槃组的,满足这个条件的只有三个队伍,分别是iG、WBG和NIP。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首先iG战队已经官宣TheShy归队,既然TheShy都愿意回老东家打比赛,那大概率Rookie也会回归iG?TheShy就喜欢跟Rookie一起打兄弟LOL,而且iG还沦为涅槃组了,这个积分真的很难进今年世界赛的。

其次是WBG战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WBG背靠微博这棵大树,虽然投入了很多的资金,即使成绩再怎么不出彩,也不会窘迫到拆队并摆烂这一点地步吧?围绕小虎作为建队基石,WBG身处涅槃组还是可以再拼一拼,搏一搏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最后就只剩下NIP这支战队了,这可全是高性价比的选手,很难不让别的队伍产生一些想法。NIP下路Assum是打兄弟LOL的,上单和辅助很可能会被挖走,反正现在NIP凭借已有的积分,已经很难冲刺世界赛了,不然转卖选手来赚一笔加盟费。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Viper称BLG配合比HLE、T1还强

BLG战队拿到了2026-LPL第二赛事的优胜者,赛后BLG下路选手Viper接受采访,谈到自己比较关注有两支队伍,分别是HLE和T1战队。至于原因则是Viper感觉HLE和T1是现在最强的两个队。

随后记者问:“你觉得面对其他的队伍,属于BLG的优势是什么?”

Viper回答:“”首先我们比他们强,然后我们五个人的配合也很强。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说实话,我感觉BLG战队的团队配合和纪律性都一般,并不是Viper所说的很强。单从游戏风格来说,Viper和On选手明显比Bin、Knight和Xun更加偏向于保守稳健。我观察到BLG很多次在打团战时,上中野全跑去追杀敌人了,就下路双人组再跑向地图资源。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Oner想跟TES交手而不是BLG

代表LPL赛区出征2026-MSI季中赛的队伍分别是BLG和TES,反观隔壁LCK赛区则是HLE和T1战队。当T1打野Oner和下路Peyz在接受采访时,Oner直言不讳地说:“对我来说,如果能和每支队伍都交手一次当然最好,但如果非要选一支的话,因为我们和BLG交手太多次了,所以我觉得我更想和TES交手。”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单就拿BLG、HLE、T1和TES这四支战队进行对比,怎么看都能感觉到TES是其中实力最弱的吧?而且TES在LOL国际赛事上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真的打得很一般,T1如果真的能遭遇TES,那肯定比BLG好啃下来,也更容易接近MSI季中赛冠军,Oner这个回答还是太直接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有人说“有从登峰掉入涅槃的队伍第三赛段可能摆烂,大概率是NIP”!Viper称BLG配合比HLE、T1还强,Oner想跟TES交手而不是BLG一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