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兄弟们,雷霆休赛期第一笔正式交易,今天终于爆出来了!

根据Shams权威消息,雷霆马上要和老鹰达成交易。

雷霆送出阿隆·维金斯,从老鹰手里换回两个未来次轮签。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一个是老鹰2030年的次轮,另一个是2032年,老鹰和湖人两队里面顺位更靠后的那个次轮。

很多人第一眼看着,觉得雷霆亏了?

先别急,我跟你们说,这笔交易根本不是为了捡选秀权,纯纯就是为了降奢侈税!

先看维金斯的数据你们就懂了。

常规赛打65场,场均9.4分3.1篮板1.7助攻,三分35.6%,看着还行。

但是季后赛没进入轮换。因为雷霆能打球的太多了!

13场季后赛,场均只有1.5分!

而他的下赛季薪资920万,没交易之前,雷霆下赛季预估奢侈税2.13亿。送走他后,直接降到1.52亿!

一口气省了6100万!

所以,雷霆根本不缺签!未来8年手握15 个次轮,纯纯为了省钱。

操作还没完呢,雷霆还得有至少 3 笔操作!

雷霆是小球市,人家底线非常清晰:今年一分钱奢侈税都不想交!

所以接下来雷霆的操作,全部都是割肉降税!

下一个要动的,就是以赛亚乔!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以赛亚乔下赛季薪资1132万,百分百也是送走换两个次轮,继续清薪资空间。

然后就是多尔特。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多尔特下赛季球员选项1772万,雷霆大概率直接放弃,给卡华莱士腾位置。

不用交易了,因为多尔特现在的价值,换不到首轮,没必要折腾,直接放弃最省事、最省钱。

最后就是哈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哈腾下赛季有2800万的球队选项,雷霆肯定拒绝执行。

拒绝之后,重新给哈腾开一份两年5000万的合同,平均一年2500万。

整套组合拳打完,雷霆下赛季直接避开超级奢侈税,一分钱不交!

看似在卖人、在割肉,但战斗力丝毫未减!

送走的都是季后赛没用、占薪资空间的轮换的球员。

今年西决抢七遗憾输球,主要是败在伤病,雷霆根本不会拆队重建。

人家只是安安静静,清理垃圾薪资、优化阵容结构。

明年,这支雷霆,照样是冲冠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