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地看到威金斯去了老鹰,吓柚姐一跳,还以为是嘴哥去了老鹰呢。
结果一看,原来是这个嘴哥,阿隆·威金斯。
老鹰怎么换的威金斯?两个次轮拿下,基本上可以说是白菜价了。
大家伙这也都能看出来,雷霆这放走威金斯实属无奈,没办法,球队的薪资空间挤在这儿了。
雷霆需要降税,所以不得不两个次轮就把威金斯给交易了。
雷霆怎么降税柚姐不关心,柚姐看的是老鹰,两个次轮拿下的威金斯这回怕是要成主力了。
威金斯之前在雷霆是打过一段时间的主力的,后面像霍姆格伦成长起来了,威金斯就去到了替补,慢慢地连球打也没有了。
本赛季,威金斯场均可以拿到9.4分3.1篮板1.7助攻。
他能拿到这个数据并非是就只是这个实力,而是怎么讲呢?
在雷霆打球的人太多了,威金斯有点打不上球了。
他真实的水平可不一般。
当威金斯出战25分钟时,场均拿到14.3分4.6篮板,投篮命中率49.5%,可以说实力是相当的强劲,老鹰两个次轮拿下,这波血赚。
但随之而来的柚姐又要谈到库明加了,随着威金斯一来,库明加的位置算是彻底没有了。
威金斯虽说是196cm的身高,算是个后卫,但实际上属于锋卫摇摆人,锋线也打,后卫也打,很难说他究竟打的是几号位,但可以肯定的是威金斯到了老鹰一定是一个3D侧翼球员。
好了,威金斯来占了老鹰一个位置。
老鹰现在锋线上还有哪些球员?
戴森·丹尼尔斯,这也是一个锋卫摇摆人,能二号位也能三号位。
同时,里萨谢、吉斯波特、约翰逊、奥孔古、盖耶等球员都是可三可四的球员。
老鹰队的锋线储备是很在线的,而且怎么讲呢?
老鹰还有意墨菲,还想补锋线球员。
同时老鹰在这一年的选秀大会还手握一个乐透8号签,备不住又要选一个锋线。
这么多锋线球员往这儿一堆,还能有库明加多少位置呢?
库明加现在其实有点被动了。
虽说还有一年两千多万的合同,但现在是球队选项,执行不执行是老鹰队说的算,库明加现在是什么?
案板上的鱼肉。
而且从这两天老鹰队的态度来看,他们是不倾向于执行这个球队选项的,老鹰更想给库明加一份年薪八九百万的合同。
这才是库明加目前最大的麻烦。
自由市场上对库明加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一旦说是老鹰选择不执行球队选项,那库明加接下来就不好办了。
其他追求他的球队又没有,老鹰队又不开大合同,最后咋办?
你整不好库明加就得接受这种年薪一千万左右的合同。
其实这说到底还是什么?还是能力问题。
库明加并没有展现出来应有的表现,身体天赋好归好,但没打出来。
你从老鹰的交易和建队来看,老鹰是想争一争的。
为啥老鹰在补强锋线球员?为的就是提升防守和投射。
而这两样恰恰都是库明加所欠缺的,同时老鹰队现在锋线这一块儿是人满为患了。
这个赛季库明加可以有大量的出场时间,季后赛还能客串一把第六人。
但是等到下个赛季,锋线这一块儿差不多就要竞争上岗了,没办法,老鹰的锋线群能打球的太多了。
而且柚姐再说一个,下个赛季老鹰可能不会再重用库明加了,因为老鹰要正儿八经的培养状元郎里萨谢和年轻球员丹尼尔斯了。
里萨谢在老鹰队的前两个赛季戏份并不是太高,第三个赛季算是要出成绩的一个赛季了,不管是状元郎里萨谢本人还是球队,这个赛季是一定会给里萨谢机会的。
再者,丹尼尔斯隐隐已经成为老鹰队未来的核心了。
老鹰的整个建队思路很明显,那就是打造锋线群核心。
以杰伦·约翰逊+丹尼尔斯为核,里萨谢、CJ辅助,完全打造成锋线球队。
库明加现在是什么位置?纯纯角色拼图的位置,核心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库明加的位置。
现在,阿隆·威金斯也来了,老鹰的锋线竞争就更激烈了。
现在别说谁首发了,谁能拿到一个轮换位置都是极其困难的。
这种情况下库明加在老鹰其实是压力很大的,稍微一个赛季、两个赛季打不出来,那直接以后位置就定死了。
而且不客气的说,库明加现在放到市场上最多也是1500万左右,去到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直接拿他当核心,去哪儿现在都是球队拼图。
所以留给库明加的就一个赛季的时间了,能打出来还能冲一下核心球员的位置,打不出来,别说当核心了,就是科尔给他划定的肖恩·马里昂的位置他都打不上了。
(最后,柚姐想问大家伙一下。老鹰两个次轮拿下威金斯几乎是白菜价了,那勇士当初5个次轮梭哈小佩顿,这又算什么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