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筱梅开播,和网友聊天!筱梅透露,她和小菲出差了,大概是一天的时间!明天一早,她和小菲就会回北京了!小菲已经去开会了,筱梅就在酒店,和网友聊聊天!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孩子们马上就要放暑假了,网友就问箖箖和玥儿上学的事情,有网友就表示,现在是箖箖和玥儿回来上学很好的机会。筱梅看到网友提的问题,就做出了回应!其实,两个孩子现在由小杨阿姨和筱梅妈妈一起照顾,过几天,就是玥儿毕业典礼,小菲和筱梅都会参加!一家人对箖箖和玥儿的照顾都很用心!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只不过,筱梅说了,话语权不在她这,这件事大家还是去问爸爸,而且爸爸过几天,就会对这件事有一个说明!既然筱梅已经跟大家说了,大家就等着小菲的回应吧!相信小菲会有一个很好的安排!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而且,兰姐是力挺儿媳妇筱梅的!兰姐还经常给筱梅发励志视频,筱梅看了很受鼓励,她说婆婆就是自己的心灵开导!所以说,人家婆媳关系挺好的!昨天,筱梅还带着小宝宝去看奶奶了呢!筱梅和婆婆坐在一起,聊了很多!兰姐是很支持儿媳妇筱梅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筱梅的性格很好,对孩子们也很好,她都会和小菲一起回湾湾,陪着箖箖和玥儿!小宝宝还小,就由丽芳阿姨在北京照顾!两口子为了家庭,也付出了很多,筱梅明白这个道理,她也想让家庭和事业都越来越好!所以,筱梅也很努力!
箖箖和玥儿的事,筱梅尽力会做好,尽力去陪伴!小菲会为孩子们考虑,小菲一直都是很疼爱孩子们,很有责任心的爸爸!他会为孩子们做好安排的!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讨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