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海陷入了梅雨的季节,一天到晚都在下雨。

而我也因为一直下雨,湿度很高,脸上长了各种各样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嘴角有点破皮。

这几天一直见不着太阳,见不着太阳,心情自然就不好。我还是喜欢晴天多的地方,比如旱季的云南。

不过,估计最近云南应该也经常下雨,那边也进入到了雨季。全国估计最近没有不下雨的地方,当然除了大陆性气候的省份和地区。

今天虽然是收假的第一天,但是其实没干什么,也没有写题,也没有写论文,投了一些简历,但是有回音的不多。

目前还是更想去游戏厂商工作,即便是做游戏运营呢。但是找我的更多都是新媒体运营的岗位,大多一看上去就对工作不感兴趣。我个人觉得,实习期间还是要找一个感兴趣且有更长发展道路的工作。

要不然实习就白实习了,当然,这些我之前是想不到的。

现在好像是找错实习,就跟留下案底一样,之前经济上行的时候,大家都提倡斜杠,什么斜杠青年之类的词语。

那个时候都鼓励大家去尝试不同种的工作,但是现在经济不太好,大家就都提倡垂直,鼓励大家在一个行业里从一而终,要不然就找不着工作。

连续的阴雨天就是会让人心情不好啊,今天也就先这样吧,找点有意思的剧看,明天继续投简历。

这两天喜欢去美团拼好饭自取,比直接点外卖要便宜四五块的配送钱。不过,也只能限方圆 1.5 公里内的,太远了,我就不想去了,今天这个饭我不是很喜欢,米饭太少了,不过卤菜很有味道,鸭肉是凉的。

不过也就 11 块钱,倒也不算贵,但是学校旁边 8 块钱也可以吃半只烤鸭鸭肉和这个差不多,下回决定不吃它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