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5岁,我姓周,出生在湖南岳阳,在很多人眼里,我就是一个老太婆,因为我已经六十多岁了,但其实我特别的显年轻,因为我一直以来都用很贵的护肤品,而且基本上每隔两个月都会重新买一套,因为我每天都用,所以用的比较快。
我能够每天都保持这样都是因为我家里头像还可以,而且那时候我老公很能挣钱,每到发工资都会给钱我去做美容,所以久而久之,我的皮肤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显年轻。
但不幸的是他在我十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因为他得了癌症,而且已经到了晚期,所以当时在医院才住一个月就走了。
他走之后我特别的难过,但是想到日子还要过,很快我就走出了痛苦,因为生老病死是个轮回,我不能一直这样难过,不然我的身体就会变得越来越差,而且容貌也会变老,所以为了一直能够保持年轻,我一般很少难过,也很少流泪,平时无聊的时候都会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打发时间,这样就不会觉得生活那么无趣了。
后来随着时间不断流逝,我的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本来我打算一个人度过整个晚年的,但谁知生活久之后,我总觉得一个人过得很没有意思。
虽然我子女个个都想接我过去养老公,但我不喜欢跟他们生活在一块,不是我不识好歹,也不是我不领情,而是我觉得跟年轻人生活在一块,很容易发生矛盾,所以还不如一个人住,这样也不会给自己带来那么多麻烦。
但是一个人住又很孤独,后来想去后,我就选择了找老伴,因为我身边的那些单身女友都找了老伴,而且每个都过得很幸福,我也想像他们那样,找个知冷知热的老伴陪伴自己晚年。
但是我相亲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愿意接受我,都觉得我花钱太厉害了,因为我经常去做美容,用的东西还特别的贵,所以那些男人都怕养不起我,都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相亲失败了几次之后,我也懒得去了,因为我觉得相亲根本就没有用,还不如自己去谈,这样可能还找得到。
后来为了找到老伴,我经常去参加聚会,聚会了一段时间后,我遇到了一个比我小25岁的男人,他叫小陈,当时小陈见我长得漂亮,然后就跑过来跟我搭讪,我本来不想理他的,因为我觉得他太年轻了,但是他不停的跟我聊天,我也不好意思不理他,然后就跟他聊起了天。
聊了一会儿之后,我发现这个男人很有趣,说话也很幽默,最后结束的时候,他也加了我的联系方式。
从那之后他每天都联系我,不是关心我,就是问候我,反正每天都有信息发给我,我有时候很不想理他,觉得他很烦,感觉这样子就很不尊重人,毕竟别人也没有得罪我,所以我也只能跟他聊。
谁知后来聊着聊着聊着就聊出了感情,后来我们认识第三个月的时候,他就向我表白了,他向我表白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当时他还送了一个钻戒给我,收到戒指之后,我特别地感动,因为我没想到他会这么浪漫,后来我们两个也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我们经常被别人说三道四,但是我们一点都不介意,因为在我们眼里,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所以不管年纪相差多大都影响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后来我们谈了一个月之后,两人就领证再婚了,领证之后,我以为我们的婚姻能够幸福,结果没想到我跟他的兴趣爱好都不一样,他特别的爱玩游戏,而且还特别的喜欢让我陪他玩。
本来这个年纪的我,就不喜欢那种东西,只想好好过日子,也不会玩年轻人的游戏,可他总是那我坐在电脑旁陪他一起玩,还让我选人物,最主要是他玩的那个很幼稚,是那些小孩子玩的,所以当时我真的很无语,但是为了不让他失望,我也只好陪着他玩游戏,他每次都要玩到天亮,那皮肤很好的,我跟他在一起之后,皮肤慢慢的变差了,人也憔悴了许多,因为每天都要陪着他熬夜玩游戏,所以这个年纪的我根本就受不了。
我也劝了他很多次,不要老是玩游戏也不要叫我陪他玩,可他总是说玩游戏要两个人一起玩才好玩,不然很没有意思,而且还说如果我不陪他玩游戏就是不爱他,当时我真的是很无语,我从没见过这么幼稚的一个男人,都已经四十多岁了,还这么幼稚,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跟他在一起了。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因为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如果我离婚的话,肯定会被别人嘲笑,所以怎么样我都不能离婚。
但是后来和他在一个月之后,我再也受不了了,因为我陪他玩游戏,病倒了好几次,所以我决定还是离婚好一点,省的到时候把自己给累垮了,还有如果我再继续的话,迟早有一天我都会变成老太婆。
当我提出离婚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我直接回应他:“我年纪大了,必须得注意身体,不能像这种年轻人一样天天玩游戏。”
说完我直接搬走了,后来从那之后我再也不敢找老伴,因为我彻底的怕了,我觉得找老伴还不如一个人过,这样自己还过得开心一点,也不用担心身体会变差。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