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美国大满贯还没开始打,梁靖崑就宣布了因伤退赛,看到这个消息大家第一反应是他又受伤了?其实是没好,伦敦团体完全是打了封闭硬撑的,希望他好好治疗,争取一下其他大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带伤打封闭参加的世乒赛团体,赛前让人家坚持坚持,赛后也得喘口气吧,下半年还有硬仗呢,大胖好好养伤病更实际一些。大家都知道老腰的问题,没好透,腰伤好不彻底的,只能说缓解,之前央电视台采访说的打封闭去参加的伦敦世乒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可以可以 亚运会再出来,多调养一下!好好休息备战亚运吧,亚运还需要甜甜给大头凑上一分!这样子的话,小将打不出来,到时亚运会甜甜要上的话,那不是又要打封闭针?甜甜的身体支持不了他每站都打,退美满有没可能是他连积分排名和奖金都不在乎只为能为国而战!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很多网友昨天一直在等别人发他出征的消息,但是没有等到,一直在找志强也没有,以为别人都没拍到他师徒俩,结果是退赛了。本来梁靖崑世乒赛冠军后退役是最好的,奈何小将打不出来又给整到副队的位置,骑虎难下。伤在那年龄在那感觉很难有好成绩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对此也有人喊话,最近又没高强度训练,网上都放出来副队最近都在参加活动,各种陪家人养,哪里来的都要退赛这么严重的伤呀,因伤退赛就是个噱头,精蓄锐备战亚运会呢!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觉得有伤病就该休息,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心疼,冠军是拿不完的。好好养养,别伤上加伤,养好了再战!外协好多都比大胖要大,还都在打,年龄不是问题,把状态调整好,技术在那儿呢怕啥!如果运动员真的伤的比较重,可以退役做幕后,培养些年轻有能力的上。十几亿人口的大国,总有天赋异禀的人,不管是哪个运动项目!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梁靖崑,好好休息!你完成任务,在国家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站了出来,不辱使命,助力国乒守住荣耀!希望还可以在更高的舞台上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