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市场资讯

(来源:枫哥谈钱)

三大指数均在水下,尤其是恒生科技,还在跌,不断创新低,真不知道它要去哪。

证券延续强势,而且今天的成交量继续放大,逆势走红,让枫哥很开心。

由于6月8日加仓的20万是临时拆借来的,见好就收止盈一点,这20万不能长期在里面。今天卖出10万,依然看好证券板块!

今日枫哥操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