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咱们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娘们,能不能走个面?咱北京2000多万人口,您受累,您走个面,把这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想象一种场景,注意是想象,韩红用她一贯的慈善大善人态度,请冯小刚,请《抓特务》电影剧组,请无招大老板,为口袋不宽裕的网友走个面,她会咋说?明星大导演们会如何回应?
冯导,我从小就在北京胡同长大,你跟着北京大院的兄弟发迹。我是北京娘们,你是北京爷们,能不能走个面?把《抓特务》的电影票给免了,请2000万北京人高兴一下。
冯导,崔永元老师看了你的电影《手机》之后,抑郁了。你拍《手机2》,崔永元气得鱼死网破,举报范小姐偷税,罚了那么多亿。小崔也不容易,从天津跑到咱们北京混饭吃,钱没挣多少,工作还丢了。您受累走个面,给小崔1亿安慰一下吧。
冯导,你说过[2]“因为有很多垃圾观众,才有这么多垃圾电影”。现在你的电影又求到观众了,您能不能走个面,给垃圾观众道个歉,请垃圾观众到您的美国house吃顿饭,把这第一波观众喊过去,咱就有了!
以冯导直抒胸的性格,也许会回敬“你脸挺大啊!”
想象韩红对主演胡歌、雷佳音说:小胡你长得这么帅,小雷你虎式坦克开得那么好,你俩能不能走个面,别争番位了,你们的名字排在最后面。
想象韩红对贾玲说,贾导,你瘦了100斤,身材像少女,已经赚大了。看过《热辣滚烫》的很多观众吐槽,您能不能受累走个面,把电影票钱给退了?
无招大老板,你是科技精英,《置身钉内》的员工太惨了。您能不能走个面,一日一包、家族上钉、望舒计划、996加班到晕倒,都取消了行吗?
并夕夕,您能不能走个面,砍一刀套路别玩了好吗?某团,您能不能走个面,骑手配送费涨一倍吧。某猪旅行,您也走个面,裁员补偿痛快给人家2N行吗?某东,您走个面,把空调房里的拳手都请走好吗?
大佬们,老板们,我的基金会已经捐款10亿了,都给我个面子,走个面,咱就有了!
李敖说“不要崇拜任何人,绝大部分有头有脸的人,都是坏人,他们不坏,根本出不了名。纯粹的好人,很难出人头地,很难从底层爬上来,很难成为人上人。”
韩红敢请冯导走个面吗?敢道德绑架大老板吗?老板们为给观众、员工、消费者面子吗?他们配求面子吗?
全文完。纯属虚构,请勿投诉。求关注,求转评赞三连。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