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媒报道,苏格兰队长安迪-罗伯逊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对阵巴西以及内马尔等话题。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作为苏格兰多年来的核心球员和队长,罗伯逊在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既严肃又轻松。苏格兰将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对阵巴西。
罗伯逊曾效力利物浦,并与阿利松共事多年。谈到可能面对内马尔时,罗伯逊表示内马尔首次被安切洛蒂列入世界杯比赛名单,他表达了对巴西前锋的尊重,同时也称赞了巴西队的其他球员。
罗伯逊表示:“这并不完全取决于我们是否想面对内马尔,或者维尼修斯、恩德里克、马丁内利。我可以把巴西队所有球员都说一遍,他们实力很强,只要看看那些没入选的人就知道了。”
罗伯逊继续说道:“内马尔是否首发由安切洛蒂决定。我们要做的只是准备好,尽可能踢出最佳水平。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用我们具备的能力做到最好。如果内马尔登场,他实力很强,我以前和他交过手,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
发布会上最引发现场反应的,是罗伯逊谈到苏格兰球迷的回答。苏格兰球迷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成为一道独特风景。当被问到如果击败巴西,苏格兰球迷是否会把迈阿密的啤酒喝到断货时,罗伯逊笑了。
罗伯逊开玩笑说:“这才是我喜欢回答的问题。”
他接着表示:“我一直说,我们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无论他们去哪里,人们都会喜欢上他们。在波士顿就是这样。他们会来到迈阿密,努力在街头和球场里产生同样的影响。如果我们能击败巴西,我相信会有一些啤酒被喝掉(笑)。这正是我们想做的,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如果我们赢了,那将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