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就是别的武器,策划砍起来是一点压力都没有,可唯独M7,那真的是被策划接二连三的砍,可砍到现在愣是依然是三角洲最厉害的步枪之一,绝对的T0级别武器,可是,问题也跟着来了,你别看M7那么厉害,可玩M7的三角洲,往往也是一大难题,那便是破产,那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呢?
首先,改枪成本可不低,就拿我这套M7来说,枪管是提风的,10多万哈弗币,握把、枪口,弹匣还有前握把等等,加起来,一套改装下来,都够买两三把M7步枪了,现在一把M7裸枪是20万左右,也就是说,我就这一套,你要是用来打航天基地,一把就要80万起步,你打两三把,基本已经把自己打得半破产了。
子弹还不便宜,现在一发6.8金蛋要4700多哈弗币,你一局游戏带个200发金蛋,不好意思,直接就要95万哈弗币了,你说,我穷一点,带四级弹,200发子弹也要35万哈弗币了,你算一下,一把满改M7少说要70万起步,带上子弹,你一局成本就在100多万了,这还只是你的裸枪,玩玻璃大炮时的价格哦,你总不可能单拿枪进图。
你玩M7,不带个好点的头,好点的甲,六头六甲算上,不好意思,价格直接来到200万以上了,甲修也要带吧?恭喜你,这也是成本,因此,你每一次战备最低都在300万左右,你想一下,你猛攻一次就花那么多钱,你能不能顶得住这么大的开销?你一次猛攻就够了?不好意思,当你染上绝密航天猛攻后,你再也无法跟我一样喜欢跑刀了。
说到底,玩M7的三角洲玩家容易破产,道理就在这里了,就是他们喜欢猛攻,一次猛攻成本又那么高,更重要的是即便这样了,你猛攻还不一定能赚钱,大多数时候都是亏钱的状态,你能怎么办?不过,你以为你猛攻就可以在地图里面虐菜了吗?觉得自己能享受猛攻的快乐,多虑了,真实情况是你起的武器越好,装备越高级,系统也会给你匹配更高级的人。
也就是说,大家都猛攻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大家都没有猛攻,这才是真正最现实的地方,因为你起了六头六甲,那么,大概率对面也跟你一样的情况,你说,你猛个球?你说,万一遇到一些跑刀的,那岂不是就可以了,多虑了,真实情况是你打完人家,发现人家的武器还不够你的子弹钱,万一人家反打你,你分分钟就被亏回来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