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英格兰这第二场魔咒是真的破不了了!

0-0 闷平加纳,连续 4 届大赛第二场赢不了,换了图赫尔也白搭,踢得跟索斯盖特一样无聊!

  • 2020 欧洲杯:赢克罗地亚后平苏格兰
  • 2022 世界杯:6-2 伊朗后平美国
  • 2024 欧洲杯:赢塞尔维亚后平丹麦
  • 2026 世界杯:4-2 克罗地亚后平加纳

四届了!每次第一场踢得风生水起,第二场直接拉胯,这魔咒比什么都灵。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本来以为换了图赫尔能有点变化,结果呢?

全场 78% 控球率,上半场居然 0 射正!这可是世界杯啊,踢得跟训练赛一样,加纳摆个大巴就完全没辙了。

图赫尔下半场换了一堆人,萨卡、拉什福德、埃泽、罗杰斯全上来了,还是没用。

奥赖利打中横梁,凯恩空门踢飞,就这水平?

有人说了,早知道就该带福登和帕尔默了。

就这中场创造力,不带俩能突破的,光靠传中能进球才怪。

更搞笑的是,每次第二场拉胯,最后还都能走得挺远。

前两届欧洲杯都进决赛了,世界杯也进了八强。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但就这进攻水平,遇到强队真的能行吗?

魔咒归魔咒,总不能每次都靠运气吧?就这踢法,还想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