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辽宁舰航母编队结束西太远海训练,返回青岛母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6月23日,就传来福建舰穿越台湾海峡南下的消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据说是岛上的F-16用“狙击手”吊舱拍摄的,这种不清晰的黑白照片实在是太差了。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福建舰的甲板上没有多少舰载机呢?在渤海、黄海训练完了,应该接机回南海再去远海训练才对呀?
不管怎么说,接下来福建舰一定会远海训练的,向全面形成战斗力迈进,估计会在三亚母港休整一段时间,然后从巴士海峡进入太平洋进行首次远洋演训。
相比之前的辽宁舰、山东舰,福建舰的远海训练一定会走得更远,好期待!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