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游戏不都是谁数值高谁牛么?然而法结玩家的言论方向就很奇怪了,你数值比我高,但你花了更多的钱,所以你依然是个要被嘲笑的废材。18门一个月才一次,所以你弄高法伤约等于没用。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但是我想说的是,玩游戏玩的不就是你最出彩的那一瞬间吗?打竞技类游戏不也是能因为偶然拿那么一次五杀而高兴很久么? 不也能因为今天对局carry了队友和队友吹好几天么?到了梦幻就变成“你虽然数值比我高,但你花的钱比我多,所以你没脑子”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有人说这是穷玩与富玩的区别,跟穷富没关系,我提到充值只是因为我法伤面板比他好看,抓鬼秒的比他多点,但是花的钱比他多,他就说我没脑子。

玩游戏玩的就是情绪价值,能提供情绪价值的肯定是你的输出上限而不是下限,而花大价钱堆上去的法伤虽然平时跟他差不多,但十八门更爽,为什么说为了一月一次的十八门能给自己带来情绪价值而花钱是没脑子呢?我碰到个厉害的我不会像他一样说“这人为了提着点属性花那么多钱,真没脑子”。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实际上游戏初心就是游戏角色的强弱,不管花钱多少,强就是牛,花钱搞属性是牛,靠细节搞出来的也牛。没别人强凭什么说别人没脑子。

我觉得想对比法伤和法界就应该用一个纯法伤和一个灵饰和玉全法界的去对比,别不伦不类的搞两三条法结,在那吹嘘法结厉害。我就不信一个1500法伤+300法结的比1800法伤秒的多?他们老是搞个法伤很接近,带一两条法结在那对比,我们固定队俩神木,我1600,他1500左右,有时候还比我秒的多呢,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我秒的多。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当然,在低段数中法结还是有一些长处的,但是给别人用高段的科普列数据说法结好的那些人就是傻子,还说什么平时任务法结好,法结就是买不起法伤法爆的替代品,不管PK还是任务最终的尽头都是法伤法爆。法结唯一的好处,说好听一点就是有性价比,说难听一点就是没钱。

看到这里,你支持法伤还是法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