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日本队赢球后反而不开会了,队长:没人满足,我们要争冠
日本这个国家的队伍以 4 比 0 的比分完全打败突尼斯并且取得了队伍历史在世界杯当中最大的胜利成果之后,外界的人们都默认他们会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风格,就如同上一届比赛打败德国队那样在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围在一起开展总结的会议,对比赛细节进行回顾、让神经保持紧张状态来准备最后一轮的比赛。毕竟在前面两场小组赛开始之前。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球队专门开展了球员内部的会议来统一大家的思想,在第一场比赛和荷兰队打平之后也在当天夜里对战术进行了调整,这种严谨的程度早就被大家所熟知。可是在和瑞典队进行生死之战开始之前,不正常的一幕出现了:球队第一次取消了常规的球员会议,既没有进行比赛之前的动员,也没有组织对战术进行回顾。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很多人一开始觉得是在取得大胜之后整个队伍变得骄傲了、开始放松了,一直到代理队长板仓滉公开表达自己的态度,所有人才明白这背后根本不是因为骄傲,而是有着更大的目标。板仓滉做了明确的解释说明,不开会议这种情况并不是进行放松,恰恰是由于没有任何人满足于获得一场大的胜利。他很直接地说“要是去问有没有人在赢了突尼斯之后就感到满足。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得到的答案是不满足”,整个球队都清楚明白对阵瑞典的这场生死性质的战斗的难度情况,彼此之间有着足够程度的信任,不需要额外去开会议来统一思想方面的内容。他更是直接把事情点明,日本这个国家的球队的目标远远不只是小组出线这个目标,而是要去冲击世界杯的冠军荣誉。从比赛之后必定要开总结性质的会议到比赛之前主动去取消会议,看起来好像是反常的一种转变情况,恰恰是球队的野心进行全面升级的一种信号表现,一场大的胜利远远没有到他们停下前进脚步的阶段。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