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硬币还是纸钞,送评如今已成风气。

二十多年前评级币刚引入国内时,还有些争论,有同好问我对此的看法。当时我的回答是:自己把玩鉴赏,裸币即可;保管到期准备退场时,再送评装盒。

未雨绸缪,我拙藏中的部分藏品开始送评,结果普通的就直接交给币商处理——这些大都是世纪之交入藏的,也算是获利了结;情难舍、意难忘的,得分较好的几枚银币先留着,把玩赏鉴一阵子再说。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