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们刷到了没,这两天东莞本地群有人在传:南城新基社区,7月1号起要恢复停车收费。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说起来也挺搞笑的,之前新基把闸口打开了、不收钱,本意是方便大家吧?结果倒好!一堆"僵尸车"、外来车、还有自家小区车位空着偏要停村里的,全涌进来了。
8米宽的巷子,路边一停,剩下那点地方三轮车都得蹭着过;
有的直接怼人家自建房门口,业主出门还得挨个打电话喊挪车;
之前阳光问政都有人投诉了,说"闸口一开,村里走不动"。
所以这次一说要重新收费,评论区居然一边倒说合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住这,但我车不在这停,好多人家小区有位不停,天天占村里,还乱停堵路,建议每条村都收。"
这话虽然糙,但……好像也不是完全没道理 。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不过另一边,"围村收费"那套老争议也跑不掉,肯定还是有人要问"凭啥""怎么举报"。所以这事儿到底是治乱停的良药,还是又一波创收,估计得到7月1日实操了才知道。
你们村,你们社区现在停车啥情况?也是免费的乱成一锅粥,还是收了费也照样堵?评论区唠唠……
东莞好生活原创
东莞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这里发布一切与东莞有关的事情!
“最新、最快、还不一样!”
打造东莞有影响力新媒体一流品牌!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