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脸都丢尽了!韩国队68% 控球率压着打,居然 0-1 输给南非,把小组出线主动权拱手让人。

孙兴慜毫无作用,金玟哉开场错失必进球,这表现,也配叫亚洲强队?

看看这比赛踢的,全场控球率接近七成,结果只有 8 脚射门,跟没头苍蝇似的围着禁区转,就是创造不出机会。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开场 2 分钟金玟哉就有个头球必进球,硬生生被南非球员门线解围了。这球要是进了,比赛完全是另一个走势。

南非这边倒是务实,摆大巴摆得明明白白,就等反击。

第 63 分钟真让他们打成了,22 岁的马塞科一锤定音,就这一个进球,帮南非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淘汰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再看看韩国的球星们,头号巨星孙兴慜半场满体力替补上都被防死,根本拿不到舒服的球。

金玟哉更离谱,作为队长踢了 66 分钟就被换下,攻防两端都没存在感,那脚错失的必进球,直接把球队坑了。

就这水平,韩国还想在世界杯有所作为?先等等看能不能出线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连南非都踢不过,亚洲足球的脸都被丢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