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正事不干一点,捂嘴红牌倒成了优先要学习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近期,国足相关人士也在关注世界杯,对球技什么的倒没太大兴趣,对这个捂嘴红牌规则倒很感觉兴趣,准备引进。
由此可见,某些人的角度就是不一样,引进这么一个玩意儿国足就能进世界杯了,这个所谓规则本身就是一条驴规则,却被某些人看上了。
把这条规则作为典型来宣传,引入国际足联先进的判罚技术,就如同之前俱乐部改名一样,成为自己的一大业绩,不过改名那位已经进去了。
看看人家海地,佛得角这么小的国家,小到和一个村子一样大,人家球员那么穷,穷到连鞋都得从小作坊里买,看看人家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是怎么打的,不管输不输,不管回不回家,打得有来有回,完全不是弱队的表现,佛得角甚至有机会出线。
不去学习这些,对这种无耻之则倒很感兴趣,可见这些是一帮什么之徒,就这样国足还能有什么好下场吗。
别的没学会,倒学会捂嘴了,就会这一招是不是就能打败天下无敌手了。准备,捂嘴,不错捂得很标准,比巴西标准,赶得上世界强队了。
只能说,正事人事不干一点,当然这倒也正常,如果真能干一点正事,国足也不至于今天这步田地。目前看来,学习了这样一项先进技术以后,国足未来八十年甚至八百年以内是没什么希望了,捂嘴去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