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1-2 输给厄瓜多尔!德国队这场耻辱性失利,最大的罪人就是纳格尔斯曼!
别说球员不行,就这教练的操作,换谁来都得输!
前两场都赢了,小组第一早就稳了,最后一场你居然派几乎全主力去拼?
拼赢了能怎样?拼输了呢?士气没了、状态没了、还把主力累个半死,图啥?
就为了所谓的 "全胜出线" 虚名?现在好了,全主力出战还输了,脸都打肿了!
两个丢球,全是防守问题。第一个被人 20 米外世界波,第二个角球防不住,这就是德国队的防守?
厄瓜多尔什么水平?前两场一球没进的队,到这直接进俩,这防守战术是怎么布置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换人操作更是谜之看不懂!
帕夫洛维奇半场就换,早干嘛去了?
斯蒂勒上来防守,结果呢?越换越烂!
拜尔、格罗斯这些人换上来有啥用?一个个碰不到球,纯纯凑人数。
最离谱的是,带着糟糕状态进淘汰赛!
本来顺风顺水的出线形势,非要全主力去刷存在感,结果刷出个 1-2 输球。
现在好了,球员心态崩了、士气没了、信心也打没了,淘汰赛怎么踢?
就这水平还当德国队主教练?纳格尔斯曼才是德国队最大的短板!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再这么踢下去,德国队淘汰赛第一轮就得回家!
你觉得纳格尔斯曼该下课吗?德国队这届世界杯能走多远?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