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打开消息,就看到微软在6月25日宣布Xbox又要涨价了。
我翻了一下,Switch涨过、Switch 2涨过,Steam Deck、PS5、Steam Machine也都涨过,现在Xbox自己也再来一轮。这已经不是某一家的事,是整个品类在集体往上走。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今天一打开消息,就看到微软在6月25日宣布Xbox又要涨价了。
我翻了一下,Switch涨过、Switch 2涨过,Steam Deck、PS5、Steam Machine也都涨过,现在Xbox自己也再来一轮。这已经不是某一家的事,是整个品类在集体往上走。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