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奇才今天为欢迎状元迪班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也宣布了迪班萨将穿着4号球衣开启NBA生涯。值得一提的是,奇才的4号球衣上一任的主人是威少

奇才总经理威尔·道金斯会前就说,与迪班萨合作的第一要务是帮他选一个球衣号码。迪班萨最终还是选择了4号作为他的球衣号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迪班萨说:“我选择了4号球衣,来到华盛顿是一个新的起点,我想用一个新的号码,我以前穿的是3号,现在我是第一顺位,3号球衣加上第一顺位,就是4号。”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而之所以没选三号,是因为三号现在被特雷·杨穿着。有意思的是他此前放话称,如果奇才队在选秀中选中了他,那特雷·杨就得把3号球衣让出来:“如果他们选了我,那我确实需要3号。前提是如果他们选了我。”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番言论一出惊呆不少网友,“还没去就把人先得罪了”,“还不如直接说不想去”、“这小子双商这么低”、“去公牛,把23号给你穿”。

不过,这小子最终改口了,说他只是开玩笑的:“我之前是在开玩笑。我会尊重老将们。他是特雷·杨。特雷·杨是3号。但是如果他想把3号给我,我会收下那个号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画面,他造访奇才更衣室,可能也是因为自己是状元,所以他合照的时候,选了个背景是1号球衣的背景。而都知道他还没选好号码,不少人调侃,这是不是暗示白魔得把1号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