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看大鹅挨炸,无意间看到大鹅的绿化竟然那么好!
文/肥猪满圈
我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其实这事儿,我前天我就想聊了。我最近,几乎每天都看一会大鹅挨炸的画面,都是在莫斯科的人录的然后发到网上的我们才看到的。
我看着看着,突然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大鹅莫斯科的绿化,应该是远好於京沪,可能还要好上很多很多倍。
我本来是看大鹅挨炸,浓烟滚滚,甚至不少视频,说白了和现场直播差不多。但是看到被炸的地儿,其绿化,真的太好太好了。
京沪我很熟,在国内,绿化算是好的了。我一直以为京都是绿化非常好的地儿呢,结果和莫斯科一比,真的那就别比了,没法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其实我们看宇宙媒体,你根本看不到外国好的地儿。前些年多少还能看到一点儿,最近这些年几乎是一点都没有了。
所以说现在大鹅被炸了,我才看到原来莫斯科建设的那么好。真的那就是绿肺之城,全是参天大树。而且马路宽阔的,双向8车道的路比比皆是。而且他的很多居民楼,都是咖啡色的或者是奶白色的,不论是样式还是结构,看起来都非常的不错,我觉得啊,比京都那种黄了吧唧和尿碱的颜色好看多了。
只可惜,其实大鹅也是倾全国之力建设的莫斯科,我不确定,莫斯科建设的应该比纽约好,绿化可能比纽约更好。但是因为战争,结果被泽演员给炸的个稀巴烂。到处浓烟滚滚遮天蔽日,空气中漂浮着的是燃烧的胶皮味儿。
这几天我看到好几次,听口音是一个东北籍女的录的视频,她在莫斯科,应该是对莫斯科很熟。她录的视频四五分钟,她一边录一边解说一边惊呼,而且不断说我应该去当战地记者,因为我比较欠儿登,而且我对生命还没啥敬畏。
她录的视频四五分钟,四五分钟就来了四五架无人机,无一被拦截,就是一个没拦截住,就那么大摇大摆地长驱直入,几乎是想炸哪儿炸哪儿。
实话实说,我看着那么美的地儿,那么美好的环境,绿化的那么好,路那么宽,马路上的标志线划的那么规范那么整洁。而那么美好的地儿,伴随着滚滚之浓烟,巨大的烟柱我觉得得上千米,我觉得这么美好美丽的地儿,感觉啊,马上就要变成废墟就要变成地狱了,真的,可惜了。
所以说大鹅,能不打了吗?你再把城市打烂了,你可就彻底没能力再建到今天这样了。
OK就到这,感谢大家!
26-06-2026肥猪满圈於承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