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6月25日,忻府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张海军、冯之光、刘燕、侯冬生出席。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紧盯主要指标,挖潜补短,优化服务保障,全力冲刺二季度经济“双过半”。要持续深化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要抓实监测帮扶,狠抓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常态化帮扶工作。要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一体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社区治理等工作。要落实落细生态保护各项措施,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守牢底线,聚焦重点领域,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分管副区长依次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乡村振兴发展中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政府办,区发改、行政审批、农业农村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

摄影:张 媛

来源:首善忻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