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 6月26日电 (记者郝孟佳)近日,全国高校、中小学健康学校建设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西安和南京举办。该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市教育局承办。
据悉,本次研讨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搭建全国高校、中小学健康学校建设交流互鉴的高质量平台,通过主旨报告、经验交流、分组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系统交流高校、中小学健康学校建设的创新实践与典型经验,推动互学互鉴、协同提升,为全面推进健康学校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陕西省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大连市教育局、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7家单位在高校研讨活动上作交流发言。南京市教育局、济南市教育局、珠海市教育局、北京市大兴区教委、江苏省疾控中心、中山大学、重庆市两江新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牡丹江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中心、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等10家单位在中小学研讨活动上作交流发言。来自全国相关地区教育部门、高校、中小学校、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370余人参加了两场交流活动。
热门跟贴